傲创文化-小林

从一个噩梦到另外一个噩梦,剩下的仅有信仰。

人类的共性也就是将希望寄托给别人,依赖别人。如果这个人自身是一场噩梦,他会一直盼望能有人帮助他,摇身一变跳出这个噩梦转化成为人生的赢家,但你们有没有想过:从根源上面我们压根就不应该将自己的人生交给别人,哪怕是父母、朋友、恋人。

在我人生最痛苦的时刻便是在我与护士EX同居的时候,当时我们都租住在一个20平米的套间房里面,然而我一个人负担了整个“家”的开支,为什么呢?仅仅是因为护士不想再回到医院工作,里面存在着各种乱收费的黑幕,然而她良心久久收到责备,当时我的月薪仅仅是2200,爱情想象是完美而甜蜜的,但事实并非如此,我觉得一个男人面对这样的困境也就应该支撑起来,当时我尝试过去摆地摊,去做学徒,但现实是需要稳定的经历支撑的,真的不敢相信我学识与经验会遇到这样的困难时期,不要谈给妈妈家用,或者消费任何吃喝玩乐,当时我真的是买点零食的钱也没有,一面是不能强迫对方去工作,因为我知道她也就尽力了,然而要她回到那个地方我会更于心不忍,所以大半年来我也是这样渡过。

你说勉励,互勉?这些根本不会存在,因为贫穷是万恶的根源,虽然你不会去犯罪,但你的内心会生发埋怨,你的内心犹如恍惚的天秤,左右失去平衡。

历史的第一遍。
当时也算穷开心,因为我当时也尽可能的为对方做点事情,在她生日那天我是我当时出工资的时候,我老板给多了一点工资我,好让我能买个小礼物,我知道看到这里的感觉就好像教科书上物质的稀缺革命时期,但当时的确如此,我清晰见到她看到我买的蛋糕的时候她感动得留下了眼泪,那个时候我内心狠狠的痛了一下,无言以对。

第一个噩梦醒来了。
虽然当时生活会有很多类似这样的温馨感动的小片断,但都敌不过人类对旧情的向往,诱惑,就在我下班的时候发现她前度经常联系她,她也不抗拒,虽然相隔很远,但这里已经让我倍受伤害了,久而久之我在这个噩梦中初醒,分手。

2年半后的今天,第二个噩梦醒来。
在2014年11月17日21:00,正式宣布跟现任分手,这次我的恋情只是3个月多一点,现任没有错,错就错在她与护士太相似,她告诉我,她摸不着我的心,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。

其实她们很像,只是不经意的巧合。
对待同一件事物的时候的态度,做法简直一模一样,可能这种类型的2个女生是命中注定要来带给我教训的,只是我跟现任一起的时候不仅仅是想到前度,我已经在不知多少个晚上彻夜难眠的要想忘记这些回忆,这些痛苦的回忆,试问谁能一直手持带刺的玫瑰?

不是我念旧情,而是我很害怕负债。
有一种债务是莫名其妙的夺取你的生活,你的经济空间,你的思维,你的未来。

请不要让我感觉到压迫,毕竟这是我所接受不了。跟“现任”一起会过上与以前一样的生活,恐怕这样,所以我宁愿放开,因为我已经不想回到该死的以前了,虽然对方无辜,但也只是我在这个事情上面有太多的难言之隐,不同的人却有太多的相似点,触发太多的回忆,要是你吃过有毒的果实,那么你下次绝对不想见到,哪怕是相仿的果实。

分开籍此宣泄,我不愿意被人寄托梦想。
因为我不是天父,我只是一个小小的人类,我知道我的未来是好是坏我的主都已经预备好,我不想别人寄托我,我也不想寄托别人,我知道我从中犯罪很多,但若不能相爱就不要浪费对方的光阴了。

无辜吗?后悔吗?
我想从噩梦之中醒来,所以我不后悔,因为我知道我与对方相爱的时候,我自己跟自己说我要尽力做好,我已经尽力了,但我还是无法满足这个时代的女人,不是占有欲,而是我知道得太多,知道却要假装不知道是最辛苦的事情,起码我知道今天分手的她也会与她前度联系的存在,我不想勉强人,但也不想在这些事情上面再次伤痛愈合伤痛愈合,噩梦一个一个跳转还是无法醒来。

现在,应该醒来了,我想我会有点自私,是的,但双方情愿才算感情,起码我现在不爱了,我没有承诺过一生一世,所以不要怪我,我已经尽力了,只是……我不想回去,不想回去那段伤痛的时光。

评论(3)

热度(2)

© 傲创文化-小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