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创文化-小林

有时候我会想,目前感情究竟是谁在包容谁,明知道你对我太多隐瞒我还在包容,不是我说自己伟大,而是每一次我遇到压力,遇到问题的时候你去那里了,你很多时候遇到献殷勤的人呢,就会觉得我对你不够好,你对陌生人的态度比对我还要好,事无不可对人言,你总有事情隐瞒我,而反过来最后还是怪我咯,我容忍了很多次,我也知道很多事情,而我强忍不说也很委屈,我不知道你那天会发神经会说我哪里有吻痕,这里有草莓,我真心觉得不爽,这他妈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咬了你也能当吻痕!而你在抱怨我的时候你有没有想一下,你对我好一些还是我对你好一些…算了,心累,说多了还是翻旧账,我觉得有时候你可以不聪明,你可以对我有所保留,但你对我动不动就变脸我真摸不着你在想什么,我总是在想结婚的事情,想以后的事情,你把我想的都打回原型,mother fucker 连奋斗都是我的错。

评论

© 傲创文化-小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